close

 

想分手未能分手

可以由你控制的,就不是感情了。你知道跟他一起有害無益,只會浪費你的青春。你只能控制妳的理性,以理性說服自己不愛他,忘掉他,離開他。 理據一面倒支持你離開他,可以你卻留在原地,為他受苦受難。 「我是天生愛受虐的變態嗎?」妳不禁反問自己....

 其實理性由意識層掌管,感情由潛意識層掌管 你在意識層可以自由思想 :「他是賤男人」 你在潛意識卻不是自由,而且感情更反受潛意識控制 :「妳愛他,而且越想忘記越不能忘記」

 

也許妳會歸咎於命運

妳明白與他沒有將來的,怎樣想離開他都沒有用,難以控制的牽掛淘空妳的心,連生活及工作都變得消沈。

淚水不斷質問妳為何妳要作賤自己? 理性的提醒被忽視, 換來是不可能的期望「或許能感動他改變吧....」

對! 他的確會變, 而且週期循環地改變, 變好, 變差, 變更好, 再變更差! 使你可以離開他, 又可以被挽回, 重複的離與合虛耗妳寶貴的青春。

留戀過去的快樂幸福, 使你走不出那不斷痛苦的泥沼, 妳反問自己「這就是愛嗎?」「是上世欠了他嗎?」「為何對著他, 我總不能自己?」

 

最終, 最終, 最終你覺悟到「這是命中註定的!」

 

以上可能是妳, 可能是你/妳的朋友, 也可能是你的女神的經歷....

 

如何做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寫了, 看了, 妳/她也不會做, 罷~

arrow
arrow

    Catma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